设为首页
收藏本站
切换到宽版
用户名
Email
自动登录
找回密码
密码
登录
立即注册
快捷导航
论坛
BBS
搜索
搜索
热搜:
活动
交友
discuz
本版
帖子
中医大家——学习中医名家临床经验最好的平台!
»
论坛
›
百病百治
›
毛发
›
洗头散治:头皮部脂溢生皮炎。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查看:
687
|
回复:
0
洗头散治:头皮部脂溢生皮炎。
[复制链接]
admin
admin
当前离线
积分
31737
8198
主题
2927
回帖
3万
积分
管理员
积分
31737
发消息
发表于 2024-7-21 13:25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洗头散配方:
大黄、硫磺、皂角各100g。
制法:共碾细粉,混匀分装,每袋20克。
主治:头皮部脂溢生皮炎。
用法:先用温水洗湿头发,然后把药散搓到头皮上,2-3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药粉,头发冲洗干净即可。每隔3-5天冲洗1次。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浏览过的版块
失眠眩晕
脾与胃
皮肤病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