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88|回复: 0

洗头散治:头皮部脂溢生皮炎。

[复制链接]

8198

主题

2927

回帖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1737
发表于 2024-7-21 13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洗头散配方:

大黄、硫磺、皂角各100g。

制法:共碾细粉,混匀分装,每袋20克。

主治:头皮部脂溢生皮炎。

用法:先用温水洗湿头发,然后把药散搓到头皮上,2-3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药粉,头发冲洗干净即可。每隔3-5天冲洗1次。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